伟德体育党委组织召开2023年度基层党组织支部书记述职会

发布时间:2024-02-29来源:伟德体育

2月28日中午,伟德体育党委在42号楼503会议室召开2023年度基层党组织学生及教工支部书记述职会,学院党委班子成员、专职组织员、师生党务工作负责人等出席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王淑娟主持。

会上,本科生党支部、2022级硕士党支部、2023级硕士党支部、2021级硕士党支部、博士生党支部、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教工党支部、网络空间安全系教工党支部和实验中心党支部的支部书记分别围绕政治理论学习、落实学院党委工作部署和重点任务、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当前面临的问题以及下一年度工作规划等方面进行了详尽汇报。

学院党委班子成员、专职组织员分别对各支部的述职情况进行点评,充分肯定了各支部2023年取得的工作成效,并指出了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王淑娟书记在总结讲话中对各支部新一年工作提出了以下要求和期望:一是按照学校党委部署安排,积极推动政治理论学习走向制度化和常态化轨道,确保理论武装不断强化;二是着力加强支部规范化建设,以切实举措推动基层党建持续升温;三是持续开展支部“1+1”联合共建活动,将党建工作与学科专业优势相结合,探索利用人工智能技术为党建工作赋予全新动能的新模式;四是恰逢我校建校70周年,鼓励各支部围绕这一主题组织有特色、有意义的党建活动,在丰富校庆活动精神内核的基础上,生动展现学院多年来的党建工作成果以及与时俱进、奋发进取的发展态势。

与会人员合影

返回原图
/